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This Week...
















































 




15(Tue.)



16(Wed.)



17(Thr.)



18(Fri.)



19(Sat.)



20(Sun.)



21(Mon.)



全天活動




 




資蓋(PHP)



中國史與人物(交報告)




 




 



程式語言(Java?A?B)



類神經網(機械手臂)



上課




 





 





 





 





 





 





 




放學後




 





 




內中校友會夜




 





 





 





 





  



 



這麼忙

......那我現在在幹麻="=



剛剛電腦一直當害我很害怕 是因為我作業沒完成還在亂晃嗎XD?

我以後上機考都是要用這一台耶

萬一考試考到一半當調我不是吐血="=



話說為了歷史報告 昨天花兩個小時喀完了一本

我在慈禧身邊的日子

原本想說繼續看慈禧大傳 : 她的一生就是大清帝國的縮影

可是真是有夠難喀...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所以就跳過跳過跳過 後來乾脆放棄了= =

這一朝, 興也太后亡也太后 : 亡.慈禧還比較合我的胃

等等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借PHP的書好了



吼唷 某個人要回來就回來嘛!!

不要一直吊人家胃口啦ˊˋ



====



風の谷の城8ピュタ





2ch 版的天空之城

這算惡搞吧 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