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還真開心阿ˇ

今天還真開心 科科



抽中宿舍 在學校放了一個小閃光



好開心唷XDDDDDDDD

以後就不用每天花這麼多時間"for(;;)來來回回"了 XD



唉唷 好久沒寫一點像樣的東西了 嘖嘖

等我趕完PHP跟MATLab再回來跟大家瞎扯蛋吧



不過鍵盤左鍵壞掉了 寫程式真的很痛苦

你看過人家打程式碼還要用滑鼠的 囧?



====



第四節微積分上課的時候跟魚丸嘎逼宣佈 我要減肥

然後



下課就說 為了慶祝今天微積分提早五分鐘下課(我是認真的 平常都是提早1~2分鐘而已)

我們去吃好料的





萬箭穿心 李明依第一次用詞這麼讓我滿意

樵樵 看到他就覺得我餓了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