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拿照片

按我到相簿



終於拿到照片了XD

整個是很滿意阿>W<



今天麥帥那邊有點塞車 還好沒讓小又等很久XD

跟我可愛的妹妹聊了一下 我只能說 劉小又 妳未免太受歡迎了吧~~

不過 做錯了一件事情 就是沒有把軒蕙的光碟扣著



最近有點懶得打網誌 可能久久久久才會更新一次吧

要開始資訊系的爆肝生活了



照片 希望你也喜歡:)

9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哈哈
我一整個也很傻眼阿

我會努力傳完的= =
一天來個5張好了...
總有一天讓我傳完ˊˋ

pichuanlin 提到...

妹加油~
希望你不會被鎖挨批 某個夏季水果已經要被鎖一個禮拜了
XDDD

wawafish 提到...

只能說....包裝過的果然不一樣...
XD 我果然還是走自然派的~ 看了很多別人的藝術照都覺得
怪怪的@@

pichuanlin 提到...

謝謝食物~~~>////<

我說娃魚阿 莊禿還跟我說"化腐朽為神奇"呢= =

wawafish 提到...

這.... 算讚美嗎?XD
好久沒見到莊禿了..

pichuanlin 提到...

你覺得算就算吧 囧
感覺這種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