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淡江新鮮人

說要打這篇已經很久了XD 可是一直從開學拖拖拖拖到現在...?



新學校 新學期 新課本 新學生證 幾乎所有東西都是新的

而且最近在不斷的被新同學認識當中 可是我確完全沒有辦法把臉跟名子聯想在一起orz

很想知道有多少人是在線上跟新同學聊天聊的很開心 卻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跟誰聊天的



每天起床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 今天要背幾公斤的書

站在公車上晃45分鐘真的很痛苦 捷運也不一定有位置 除非壓對寶

一個星期有3.5天要在早上6點起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現在已經確定微積分跟普物都是2.2kg 排在同一天真是要人命

我需要一個可以裝5公斤以上東西的包包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明天應該是兩個禮拜以來最爽的一天 只有下午3點到6點的課

可是我卻為了這三個小時要坐三個小時的車來回 我要住宿舍拉ˊˋ

而且應該會發計算機程式語言跟資訊概論的書吧 我開始期待他們有多重了 改天來列一張表XD

考慮一下明天是要在家練琴 還是回內中 小劉叫我要常常回去嘛>///<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大家都很喜歡背曼谷包去上課 我最多同一天看到5個不同顏色的

不知道它能不能承受5公斤以上的重量...它又不是紀伊國屋的紙袋orz



上了大學要一起加油唷~~還有八個月(樂)



對了 那個20號才開學叫的黃什麼蕙的 不準再用妳的宿舍跟宿網刺激我= =

2 回應:

Anonymous 提到...

天ㄚ~!!碧碧 你真是辛苦ㄝ.....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