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暑假Day66.小學同學會

今天很準時的到了SOGO 結果張油雞居然給我遲到= =

結果就在SOGO晃了一圈 去看了高爾夫球手套 都要800↑ 好貴<O>

期待好久 終於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失聯的國小同學們

大家都變了好多呢 該變正的變正 該拔高的拔高

荃仔剪短頭髮還滿酷的 應該很多北一的學妹暗戀妳吧XDDDDDD

何宜豬居然交女朋友 還是正妹呢XD 聽說是楊俊翔那邊的同學 而且還對我有印象@@??

可惜還是有幾個失聯的 我好想看韋如宏跟蔡昕翔現在長什麼樣子了XDDDD

晚上在醬太郎聚餐 其實跟上次資研送舊在老貝殼比起來這次根本不算吃飽orz

大家的重點都放在哈根大隻的冰淇淋XDDDDD

吃完大家原本說要去夜唱啦 可是真的很晚了 去那邊頂多只是坐一下就得閃了吧= =

所以後來我 詠荃 瑞敏 林昌緯 蛋頭 蓁雨就從東區"走"回內湖XD

其實原本要走過民權大權的 後來大家真的快不行了 在萊爾富(那家有椅子唷)休息片刻之後還是選擇坐公車回家XD

走了...一個半小時多吧 有燃燒脂肪的感覺XDDDDD

不過很累就是= =

2 回應:

arbitted 提到...

噢...原來你一直有看我網誌啊Orz

那糟糕XD 你一定發現好多事情囉...!

開心點嗎XD 我會啦~

你也是噢~新環境 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