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期末考 Final + 水球大戰 Day 1

期末考

炸掉

除了國文 英文 應用文7開頭之外

我想其他應該都是不及格吧

國文跟應用文連念都沒念...

該死...也許我真的比較適合念一類= =

物理...我認了...這次應該還是不會過...

數學...考試的時候一整個有氣氛 因為停電...= =

考到一半還有人拿攝影機近來拍是怎樣 要逼我翻桌嗎?

化學...我以為我很有把握 但是我錯了...

以上三顆的共通點就是 即使是之前會寫的到現在也都忘光光了= =

很好阿......



考完之後灌水球

只有一個字 累

但是頗有成就感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綁了幾顆 灌了幾顆XD



從買完午餐回來到5點

從不敢綁水球到四秒一顆

看著一顆一顆堆疊起來的水球

看著一桶一桶排列整齊的大小水桶

當然...中間不知道爆了幾顆

而且還一值再耍西斯

小桶一直讓我想到西斯版的洨桶 不斷的在講"恭迎洨點重回西斯"......

還因此同時被軒蕙還有不知道誰打了一下...軒蕙...真的很痛T_T



中間的小插曲...

因為學校禁止穿拖鞋灌水球

我就因為一雙拖鞋被主教罵= =

可是穿帆布鞋灌水球真的很不舒服阿...囧



回到家...

小又形容她的指甲快翻掉

我是覺得我的右手食指好像快要流血了



明天還有一天要灌阿

手指會斷掉吧(死)



對了...

有沒有人想到除了水桶之外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裝水球?

我們班已經推倒講桌 推翻講台

可是我直覺降一定不夠= =...



有機會再補吧

手痛= =



*倒數2天:水球大戰*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邊灌水球邊那念那些....
說真的 我想聽懂的可能沒有...

venus7703 提到...

學校很幽默的說不要一窩蜂砸馬英九
我只能說

It's a joke.

pichuanlin 提到...

補充一段...
汽車維修員在前社長交唱水球歌的時候
插撥說馬陰酒一定會來
女生班的尖叫 跟 男生班的狂噓
形成強烈對比

男女合班的夾在中間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