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就可]曖昧惡搞版

</object>



影片自己按唷



逸達二重唱第一主打 使徒(改編自曖昧)



(前奏時獨白)



同學.分數從來就不屬於弱者!


就讓逸達.為你們唱出撫慰的歌



(正式開始唱囉)



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遞迴的真諦


迴圈不會停 又弄到當機


連debug都沒有勇氣



只能死撐到這裡 還是有些error不行


測試沒反應 超級orz


上傳就要截止的前夕



到底該不該放棄 想很久要不要抄襲


我很不願意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0 是不是我逃不了的宿命



(副歌開始)



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指標的意義


當我一執行 就出現訊息 …


"本程式即將要關閉"



邦鋒讓人變得crazy 熱血的心已被澆熄


無奈我自己 寫不出subroutine(副程式)


放compile的warning 停在code裡…



囧o 囧oo~



囧o o~~~~



上機考試有夠刺激 整整四小時的拚命


考前沒信心 考完快葛屁


想撞牆卻沒有力氣



程式設計讓人哭泣 我真的不想被二一


現在才努力 來不來得及


還是準備重考比較實際



(全歌完)



逸達出品 深得您心



CSIE ONLY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