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水球大戰 Day 3

今天6:40 起床 我爸說我如果唸書這麼勤快就好了

在校門口遇到栗子&蔡佩洵 據說栗子很驚訝今天的秩糾特別早...

然後再連接走廊被陳宗智叫住 跟我說我的畢冊寫好了 他好像叫了我很多次 可是我沒注意到XDDD

還看到小劉耶(開心)

到的時候全班到的人沒多少個...拜託 我們有一整個教室的水球要搬耶 聽說7班跟14班要求6:40到校......




一進教室放下書包就開始幫忙搬水球 才搬幾袋就滿身大汗 而且班第一袋就搬到塑膠帶破掉XD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水球也陸陸續續的搬走

此時天空飄著細雨

我跟薏華邊班邊研究比較不容易讓水球&塑膠袋破掉的搬運法

我不知道我們搬了幾袋 不過應該算多的吧XD

邊搬邊觀來來往往搬水球的高三生

而且大家好像都有做三年級的班服...

四班班服是玉璽的墨寶@@" 可以賣很多錢吧XDDDDD

後來到了快要8:20的時候 我們班教室裡還剩半個教室的水球@@"

很搞笑阿...這一天半灌了這麼多 到最後卻搬不完

大家都很晚到...或許是因為昨天什麼都沒講

可能有人以為今天是8點才開始搬水球 有些人天真的以為水球都不用搬它們就會自己下去了

我拿桶子上去(事實證明根本是多此一舉)的時候教官已經在趕人了 跟冠強下樓之前還順便抱了幾顆水球下去

後來陳信豪腎上腺素激發背著一袋水球跑下來 全班歡呼XD



集合完畢後 開始校園巡禮 那個形容班上的兩句話到底是誰寫的......

還有 奇怪怎麼沒看到合唱團的海報@@"

唱了水球版的勇士進行曲

我們立志在考場 馬哥夠溼氣豪壯

筆桿揮動耀日月 大內高手中金榜

頭可斷 血可淌 水球文化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 唱出勝利樂章

在等馬陰酒出現之前 戈盃很努力的讓場面不要太冷

(下個交流道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那我不是每天都遲到了= =)

叫大家呼口號什麼的 我們班...一直很默默

環顧四週...我們好像是全三年級衣服穿最亂的一個班

沒有新做班服 一些人穿舊的上面還寫著208...感覺像是跳級生

我叫冠強幫忙買來把208貼成308的銀色膠帶 根本沒時間貼

人手都不足了 誰還有時間休息......

此時聽到Frida說搬上的門鎖被撬開 靠邀我兒子跟錢包都在教室耶@@"

不過聽軒蕙說是秩糾要去戳水球...

後來馬陰酒到了 校長主任廢話完

戈盃主持開球 (欸?雨停了?!)

第一球:拋的越高 考的越好

為什麼我丟上去的水球掉下來不會破 還濺起泥漿噴到自己 囧

第二球:拋的越遠 選的越好

都砸到18班女生的屁股 還是不會破...囧

第三球:(目標命脈) 一人一球 送命脈進泥巴坑XD

然後就開打這樣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水球大戰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全年級性的瘋狂大混戰

結果幾乎只是自己班在玩...其實有點小失望說XD

對了我有砸到馬陰酒唷 頭一球(對不起...失準了@@") 胸口一球 屁股在一球

原本應該是要有第四顆的 可惜拿到一顆超大的 拿在手上就爆開 正要再拿新的他就走了 = ="

後來汽車維修員跑到我們班來...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他來幹什麼= =

然後他們把他堆到泳池裡面開始瘋狂亂砸這樣

發現護目鏡沒什麼用 因為眼睛還是會濕掉看不到 還是要用沾滿泥巴與草的雙手把水從臉上抹掉

等到水球都砸完 大家開始撿水球屑

老天爺又開始下雨了...

很驚訝的發現上次再公車站那邊耍三八的學妹居然是衛糾的 讓我對衛糾印象大打折扣 後來又發現她居然認識呂奇翰...= =

撿了一陣子 發現大家都消失了 操場上只剩下我 軒蕙 燈泡 冠強 薏華 妘軒 郁芹 還有陳信豪8個

聽說其他人都回班上了 急著清點財務是吧 我15000up都沒在怕了你們是再怕什麼?

好阿...留下滿地的水球屑 都讓我們來是吧

游泳池也不用帶回去啦 就丟在那邊它就會自己放氣變乾淨 好人性化不是嗎?

留下來的幾個又撿了大概10分鐘還是多久 蹲在雨中撿到剩下一點點換衛糾來接手為止

然後才去洗游泳池 還找不到水龍頭可以洗是最扯的 不過看在我有偷偷抱到小劉的份上那就算了XDDDDDDDDDDDD

後來好不容易才等到兩個水龍頭 當然是先沖泳池

在我們忙著清洗游泳池 自己身上還一堆泥巴的時候

我看到我們班的在游泳池那邊排隊 往這邊瞄了一眼(真的以為自己眼睛小到別人看不到嗎?) 然後繼續轉過頭去跟一些我不想把他們名子打在我網誌上侮辱我網誌的人聊天...

...很好阿 祝各位洗熱水澡還會感冒

不過話說回來 那個水真是透心涼阿 尤其是從頭上淋下來更有那種感覺XD



沖完之後全身濕淋淋的回班上 不過清水總比泥巴水好太多了XD

一進教室又繼續幫忙大掃除 之前留下來的半個教室的水球已經全部被秩糾爆光了...(遇到這種事情效率特別好)

螞蟻還是小路還算有良心 叫我們先去換衣服

換完衣服之後 幫忙搬桌椅 軒蕙叫我不要幫忙 給她們弄就好 看來她還在為剛剛被丟下來撿水球屑的事在不爽

我沒辦法 只好跟她說 "我看到他們都在動作我自己卻在休息 我會覺得自己不如他們"(潤飾過...這不是原句 原句太多髒話而且寫出來會被譙到死 還有馬麻說不能罵人家賤)

所以我繼續回歸我的專業-拖地XD

然後又可以看到讓人不爽的畫面

是可以在別人大掃除的時候坐在外面乘涼? 是可以在別人大掃除的時候嫌坐在外面太無聊 跑去福利社買飲料 然後又回來乘涼?

好...都要畢業了 我也早該習慣了...



後來終於結束了大掃除 輪到命脈講話 發一些資料

那個時候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畢冊= = 很好阿...問了也沒人鳥我

跟軒蕙去衛生組晃一圈 一路上都是再罵人 罵的內容我想去上面翻一翻應該有...

除了"找到幹走我畢冊的人我要把他手剁掉"沒出現之外 其他應該都出現了

回到教室我的畢冊出現 換冠強的不見了

聽說是因為有人手賤拿到我的畢冊 發現拿錯了 看到冠強桌上那本是空白的 然後就把它掉包幹走這樣...

老話那句 "好...都要畢業了 我也早該習慣了..."

還好最後有找到一本空白的...



結束之後 我跟燈泡 冠強 島人 還有R.G.待在教室聊天(想當然爾 絕對是分兩團)

後來去拿畢冊給老師們簽名 有拿到小劉的簽名還跟他合照唷(開心)

我一直想要問為什麼是他被調去支援教育部 但是苦無機會 囧



大約兩點多的時候 我跟燈泡 冠強 島人去吃中餐

跑去地球村那邊那間叫做茶娘的簡餐店

我點檸檬雞柳 燈泡是炸蝦飯 冠強點蒜泥松阪豬 島人吃的是無骨雞腿排

還不錯吃耶XDDDD

然後大家待在那邊聊了很久 從國中回一開始扯到出國玩的經驗什麼的 一直聊到快6點

回教室拿了包包之後又跑去麥當勞 然後一直聊到8點多才回家

回家後還全身痠痛...然後還發現左腳無名趾的指甲折斷了= =

很好笑...走了這麼多路都沒發現



一個字 累

大家都是吧

聽說連湯圓都搬水桶搬到無力了



今天很爽 也很不爽

雖然我早就知道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還有一些很不能理解的事...

為什麼感覺起來我們班從頭到尾沒有全班性的討論過水球?

要穿什麼沒講 幾點要到沒講

那怪不得會亂阿

奇怪...之前那些每次活動都會很嗨的主事者都去哪了?

這種大活動反而沒有人要管?

我們這種小咖只能聽從於妳們的話 妳們不講話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咧...

冠強說 感覺我們是最不像內中人的一個班...一點也不團結...

可能是大家自己都在搞小團體吧...



在這裡我要請問一個人...

他媽的妳來幹什麼 妳連水球都沒有裝 連水桶都沒有搬 沒撿水球屑 沒幫忙大掃除 妳 還敢打水球打的很開心?

我沒把妳絆倒讓你摔進泥漿裡面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我到現在還很後悔!



以上劇情 都不是虛構 如有雷同 這不是巧合



想到再補吧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
反正就是會有人這樣...
我們能說什麼呢...
我水球也抱很多 裝很多啊
認命點吧...
別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