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詭異模考

是不是很詭異嘛

第一次看到有數甲比數乙還要簡單幾百倍的

數乙 就讓他炸吧

數甲 指考最好會這麼好康

國文 考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英文 感覺自己在亂寫

化學 原本以為這次會比上次進步一點點

物理更不用說ˊˋ

解答發下來 我連對都不想對



今天寫國文作文的時候 遇到瓶頸

正當我苦思而無解時 我看到佳育女神從走廊的另一頭飄過去

靈感就開始像泉水一般湧出來了

佳育女神帶來了不可思議的力量XD



中午的時候被命賣嗆

他說我像二年級的...

真的...我不覺得這是一種讚美= =



晚自習的時候

因為高一二星期才考完段考

高三模擬考剛結束

大家都去狂歡了

圖書館根本沒幾個人

我看全部加起來不到20吧

坦白說...今天在圖書館沒唸到什麼

只被了幾個英文單字而已...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 =下面是新電腦特集= =



Acer TravelMate 340T



我爸不知道在哪挖到的 一台二手的傢伙

有點舊的機型 外型聽說是沿用虐待動物的那一台

光碟機外接 沒有無線網路

雖然有點麻煩啦 不過還可以接受

聽說這傢伙要陪我過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前提是如果我考的上的話



我爸現在搬這台來給我是怎樣...



好啦 我知道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疏於練習 於是草草帶過

...真不負責任= =



*倒數49天:桑新黑噴*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命脈真的很白目...
嗆你就算了...拜託也小聲一點
我睡得好好的都被他吵起來了...

venus7703 提到...

我飄過去嗎.......Orz
還以為大家都沒發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