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多事之週?

星期一晚自習完照例跟泡泡一起回家

發現一件事情 聊天最忌諱遇到政治(本來就是吧)

還有最近發現的...偶像

她居然說某個小鼻子小眼睛的含狗雨人長得比我家食物還好看

完全無法理解這些人的思考模式= =

星期二晚自習結束 跟金魚一起等公車

發現0東跟652改路線了= =

從學校這邊撘車不會到民生社區那邊

好像改從時報廣場那邊回站的樣子

反正 對我來說沒差XD

等了一陣子 來了一台278

(其實我不喜歡278 因為它要求上車刷卡...= =)

上了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聊食物ˇ聊的很開心XD

後來到了消防安全館那邊 我正要按鈴

有個人比我搶先了一步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 遇到同站下車的人會看一下

因為有可能是認識的人

結果一看...居然是...顏小妹(驚!)

<囧>

下了車我還跟她等同一個紅綠燈 再一起走了快三分鐘

還好她一職在講電話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講什麼

然後就我飆走了這樣 還好我腳比她長一點XD

回到家裡 驚魂未定

只好死命K化學(又是化學@@") 看能不能忘掉這個恐怖的經驗(死)

隔天上課她一直出槌 還說什麼拉肚子什麼鬼的

我只給冠強一個理由 "誰叫妳昨天晚上要遇到我" XD



接下來的三天

那個書包根本就是讓我練身體用的

我突然很佩服隔壁班的 鄭先生(居然使用挪抬?!)

每天背這麼多書......可是他怎麼都練不出肌肉阿??(好奇)

星期三還有一本混血王子的背叛...重死了...

那個姓葉的國樂色長大人 您真會挑時間...= =

星期五背著一堆東西去楊竣翔

包括星期四五發的 50還是49張國文考卷 30張化學考卷

還有Les Miserables的譜(等了好久終於到手 謝謝佳育女神XD)

那天還發了一堆東西 而選在今天把這些東西帶回來是因為星期一要發畢冊

icash...這大概是我那天覺得最好的東西XD

我喜歡這個 跟上次在護理教室撿到那兩張16班畫的比起還好太多了 一類的連congratulation都會拼錯會不會太扯...= =

這是代表選圖樣的人有思考能力吧XD





校友卡...這是什麼 囧(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 14班早就發了)

跟對校友卡還有無限憧憬的時候的想像不太一樣就是

而且對上面只有照片沒有姓名沒有畢業班級 卻有校長題字這件事情覺得非常詭異= =





班聯會訊...那個東西干高三生屁事阿 我們現在歸畢聯會管的不是嗎

好啦 我承認我只對戈盃那張照片有興趣XD

校長還是主任說 "班聯會是內中社團的榜樣"

......

對不起 我不能想像琴韻像班聯會一樣

本人沒什麼風度 對自己的社團一天到晚不知道被人家多少次譙這種事情是完全無法忍受

我還跟冠強說 "所以社長都要像主席一樣摟?"

...我講這句話的時候 主席正好再騷擾島人...



紀念書包...欸...怎麼跟聽到的都不一樣阿

不是說是圓桶包 怎麼會變成這種= =

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方濟的書包送錯地方 那個顏色有夠像

7班的評論是 那是用作褲子剩下的布料做的

給人的感覺...整個很現成 很好奇到底是誰挑的 誰設計的

唯一覺得好看的是那個MARK 可是總覺得放在旁邊非常不明顯= =





晚上看到建中今年的紀念書包 一整個就被比下去了

內中青年...比往年還厚 卻沒有什麼內容





通緝盃跟文藝獎還OK 今年還有戈盃的專訪

可是社團跑到哪裡去了?是當內湖高中社團全倒了剩下貴社跟勒陰瑟?

還有到底誰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要放夢露"專訪"= =

那個什麼金風獎 講的好像是很正式的全校性投票結果

是喔 那為什麼提名跟建議會腦殘成這樣?是很有建設性嗎?

還有標題跟內容對不起來又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是傳說中的218異言堂?)

講到內青...話說我那天掃地時間跟軒蕙去辦離校手續

從一離開教室開始罵 罵到圖書館 罵到學務處 罵到總務處 罵到教務處 遇到小龍也罵 然後繞了一圈再罵回來

軒蕙在旁邊聽到都快被我煩死了

內容...大概就是上面寫的那些吧 想到再補好了= =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沒什麼感傷@@"

顏小妹不知道在嗨個什麼勁 還留電話給我們

不知道第一節還是第二節 7班再放Auld Lang Syne 顏小妹聽到的時候呆了幾秒鐘

呂爸還是那副老樣子 靜靜的來靜靜的離開@@" 沒關係...我們已經習慣了XD

莊禿...還是那副死樣子 還因為發了上述那堆"畢業禮物"所以他在那邊嫌我們上課都不專心...= =

第八節課考中庸的時候 班上實在太吵 只好到走廊去寫

對不起...我實在覺得那種笑聲很刺耳 會打斷人類所有的思考

樓下男生在打棒球...真是青春阿= =

寫完之後拿到謝師卡 我只寫了蘿絲瑪莉那張

好像寫"上她的課是視覺與知性的結合" 結果被冠強吐槽= =

放學跟蕭樹葉去台北車站 一起買了便當卻拿錯 我們是白痴嗎...囧



下星期一二就要考畢業考啦

考完打水球(相機準備= =+)

聽說那天小劉會回來耶(開心)

歡迎小高一小高二想要被記大過的 還有那些老師們共襄盛舉

也希望前幾屆有老人可以提供一些灌水球的方法 有什麼撇步之類的

我們班訂了12000個汽球...意思是說每人平均要灌差不多300個@@"

很酷阿...不知道能不能達到目標XD



最後抱怨一下

SO-net的網路不知道是維修還怎樣

一直連不上去

還好附近還有人裝無線網路XD



衝!好人大學!

*倒數41天:桑欣黑噴*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更正 隔壁班鄭先生有肌肉 據說練到6塊腹肌...
明明看起來是一副文弱書生的樣子= =

"所以社長都要像主席一樣摟?"
(指自己) 我不要= =

7班跟我說我們可以去買頭比較小的水龍頭
像化學實驗室那樣的
裝水球就直接套上去就好了
保守估計...10秒裝完一顆...
共計可以裝完20000顆

泡泡 提到...

寫得很順歐~哈哈
早知道你會寫這ㄍ東西~放學回家就多聊一點..
這樣你就可以寫更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