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有累到

昨天穿著校服到機場接機

整個是很開心阿= =

堂堂一個高三生跑到機場背單字

我媽還搞錯班機

以為我我阿姨她們要坐華航 結果他們是坐泰航

害我沒看到我的どっチの料理ツョ—

害我們再那裡白白等了一整個小時

我跟我表妹無聊到再那邊開始猜下一個走出來的人身上穿的會是什麼顏色的衣服

猜到膩了開始猜會帶幾個行李

真的不知道自己剛剛敢得要命是在趕什麼鬼

還好沒有像上禮拜那樣沒接到人

不然就真的好笑了

在機場看到一個外國女生

她穿...牛仔裙

不知道她後悔了沒有



今天心情好一點了

等等要跟一票表表妹去逛夜市

(真的是一票 我們總共有5個人= =)

一定會大吃大喝吧XDDDD



減肥計畫實行一個禮拜

一天少吃一餐真的有差

多出了一點時間來念書

這個故事告訴我

一天只要吃三餐加兩顆橘子就夠了

宵夜是多餘的



話說這一整個禮拜都好冷喔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穿5件了



剛剛在黑特板上看到有人在幹學校宿網很爛

有人下了以下評語



給那個聽說宿網很爛的食物做參考

3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XD思念會令人消瘦...
我剛吃的好脹...邊吃邊嗆你妹 XDD

你表妹會不會太多ㄚ@@.....

不過我外婆家的好像也很多XD

碧碧+她的一群表妹= |恐怖|

starsdream 提到...

你這支該死ㄉ魚...
早晚宰了你煮味噌豆腐魚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