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模擬考

考完了

好開心

開心到快哭出來了…<囧>

社會科整個就是在亂猜

對 我知道

社會科不重要

可是總級分很重要阿…

總覺得這次國英數自社都變好難

或許這才是學測的真面目 這才是我的真正實力

醬不要說交大中正了

我看連元智都有問題



=無=意=味=分=隔=線=

剛剛跟一隻金魚 一碗牛肉麵 一個蘿莉 一個蘿太控跑去照拍貼

沒圖沒真相 真相在此(遞)




晚一點去接機

今天どっチの料理ツョ—不用看了(大哭)

有沒有哪個好人願意告訴我今天這一集的重播時間...

2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 笨蛋.... 告訴你的話 不就是好人了

羅老師發我"好魚卡"

放入指定口袋XD...齁齁齁 我的生日禮物耶~還有"聖"杯

pichuanlin 提到...


所以 你有聖杯了
那是不是表示我不用幫你弄馬克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