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恢復自由身

探親團終於回去了

超開心 終於自由了

可以回家好好玩電腦

好好寫功課 好好念書

不用一放學就跑去陪人家逛街

不用錯過どっちの料理ツョ一

不用一大早起床陪人家吃早餐

不用一只要想回家念書就被罵

雖然少了一群人陪 有點孤單= =

不過倒是多了自己的時間

(沒有兄弟姐到底是幸 抑或是不幸...)



話說昨天我爸帶著我表妹們去逛台北車站商圈

在IN花了九百多

在一家動漫週邊花了兩千多

這只是我看到的+有印像的

以上據說是我爸送她們的聖誕禮物

(...那我的咧== ==?)

不知到他的老本被吃掉多少

下午跟她們去逛PageOne買了四千多

(在那裡很驚訝的發現自己看的懂The Prisoner of Azkaban...的前幾頁XD)

回飯店的路上經過屈臣氏買了兩千多

消費能力驚人阿

我現在一點也不懷疑

為什麼她們上次去Disney World會花到一百萬泰銖了= =

哀 有錢人真好>"<

晚上幫她們打包

每個人的箱子都塞到裝不下

光是書就一整個箱子

(絕對超重吧)



下次她們再來就換我請客了 囧!



我表妹說 我家那碗飼料長的很可愛

嘻 當然阿 我可是很挑食的

(都是被どっちの料理ツョ一訓練出來的XD)

2 回應:

me. 提到...

驚人的消費能力...

總覺得信義商圈本身就是一個強盜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