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快要聖誕節??

今年聖誕節

因為有點靠近學測

(剩下29天)

很抱歉沒給大家準備卡片什麼的

不過 今天還是有收到禮物耶!(驚)



謝謝帥哥教官的聖誕快樂 這讓我嗨了一整天 不要跟我說什麼沒圖沒真相 這句話在這裡不適用

謝謝衿葶的小卡片 今年的第一張唷XD

謝謝媽咪找我找了半天送給我的枴杖糖 不好意思 讓妳跑了三趟

謝謝皮卡的卡片 直接用姓名貼紙當封條了是吧?!你以為你是小顏阿XDD

謝謝牛肉麵的卡片+喉糖 好一個"合唱一份子 喉糖不能少"

謝謝命脈的枴杖糖 我今天數學課有乖 沒有睡覺XD

(我應不應該)謝謝胖子的聖誕快樂 給我聖誕卡就好 其他發卡行為就免了

謝謝合唱團學弟妹的精采表演 還有那幾顆糖果 超棒的 可惜我沒帶相機去>"<

好開心阿XD

怎麼覺得這樣才有聖誕節的感覺?



下午的時候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掃地時間101在我們班外面開同學會

我看到黃鳥以為那是7班

所以我就轉進9班去了



今天顏嘉紋說我很可愛耶 因為我臉被凍傷紅紅的 可是我被她捏的好痛ˊˋ



貓: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賞聖誕大餐(ex:火雞、烤派、關東煮...)給我吃?

冠強:請龜在電腦前面一整天,謝謝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批踢踢就可板轉貼時間

石內卜黑魔法教學

[變身成記者與大官]

去去 腦袋走~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雖說請你龜在電腦前一整天...
不過最好還是帶本書看吧= =
不然這樣感覺挺頹廢的XD
PS 那個底線是樹葉畫的....

h2omagic03 提到...

要有煙囪 或信箱(謎!?)
聖誕老公公才會丟禮物下來憂!!!!

差點打成聖代老公公@@..... 原來聖代老公公是可以吃的!?(神經病!)

巧克力是我的情人XD 只有他陪伴我過聖誕節
@@...我會胖死


夜遊去..

tpst6611 提到...

話說有一次我在跟黃鳥聊天 從合作社回來的龍哥很順的就進了7班
話說另一次我在跟張賤說話 上完廁所回來的龍哥很順的就進了9班
好吧 龍哥有給他蠢到XD

h2omagic03 提到...

總比我 不小心以為是以前208....差點走進女生班好=.=....
糗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