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最近開始冷了

終於有十一月的感覺

我房間現在有20度

總算不會覺得今年冬瓜白立了XD

我媽又幫我翻出來那一件有點類似皮草的東西

不知道這件大衣打那兒來的= ="

感覺好像變成北極熊(白色+毛絨絨 BUT沒有帽子)

可是穿上去超暖超舒服的XD



今天跟姐貴說好星期二不游泳

我們要一起在岸上看大家溶化

反正不收門票XDDD

(======以下開放報名======)

至於補課...看游泳池啥時換水再說吧



剩下九週...

整個是累

覺得自己快瘋了

快念不下書

而且注意力很難集中

睡個午覺也會睡三四個小時

我媽叫我也一點反應都沒有

(完全沒聽到@@)

跟感冒應該沒啥太大的關係

我感冒差不多好了

...砍掉重練算了拉



我家那碗東西又失蹤了

不要不理我

我會哭T_T



對了

附帶一提

貓只能吃貓飼料

吃到奇怪的東西會腸胃不適



還有

請劉小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只有妳一個妹妹



以上

9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家那碗東西我也找不到他...
貓只能吃貓飼料?當然...
不然你要吃什麼= =...

starsdream 提到...

他想要吃熱食啦~~!!
我會盡量ㄉ啦~
蘿莉只會搞破壞~
要學會修復很難耶~!!
是需要時間跟保母(?!)ㄉ~

tpst6611 提到...

呵~吃水煮食物是吧~
恩...不要哭 我也找不到飼料給你吃...
下一次看到有在跟妳說吧= =

frankmagic 提到...

話說劉小又


其實


只是


想要







現代林黛玉吧

starsdream 提到...

林黛玉是什麼??
好吃ㄇ??
我不要吃ㄉ~我要別ㄉ

提到...

初到貴寶地留個言~
這兒好粉唷~我喜歡XDD

不過話說那個(繼續閱讀)真kuso...
按下去發現本文並沒有增加的跡象Orz

pichuanlin 提到...

那簡單
吃的給我(貓飼料限定)
交通工具妳自己想辦法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