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串聯百問第6題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前幾個星期在啞互騎摩知世家(?!)看到的

有網友提到把世紀帝國一的遊戲片放到CD Player裡可以聽到遊戲的背景音樂

今天閒來沒事如法炮製一下

(實驗品:羅馬霸主正版光碟)

真的...可以聽耶!!

好感動XD

幾百年沒聽到的音樂重現在我面前

(我桌面上的喇叭正對著我放不行阿XD)

可是總覺得跟印象中的有點小差距...

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實驗結果:

14首曲目 總共時間:64分16秒

好像還有聽到一首BONUS喔



然後又試了一下世紀二也可以(更開心了XD)

比較有原音重現的味道 而且聲音比較大

不過好像不能選曲(就是要連著一直播下去)

這算是...退步吧?

等等來試試征服者入侵XDD



突然想到ㄟ

那世紀三精裝版為什麼又要附一片音樂CD呢?

不會是到第三代就不能降玩了吧?!

我會哭的>"<



話說 我羅馬霸主跟帝王世紀的光碟

毀損的有點小嚴重

它周圍跟中間的地方居然給我掉漆......(無言)

羅馬霸主連中間資料的地方都開始掉了(年代久遠...)

是太操了嗎??

拜託...這是正版的耶T_T

還有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試世紀一直接跳羅馬霸主...

好啦...我承認

我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把它弄丟了(大哭)



====題外話分隔線題外話分隔線題外話分隔線====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全效工作室的最忠實客戶

(本人這被子強迫我爸幫我買的遊戲只有宙斯 世紀一二 世紀霸業 神話世紀)

七片光碟有五片是全效工作室出品

買世紀三美其名是要把全效出的所有遊戲買齊

結果剛剛翻了一下我買的GAME

我好像沒看到泰坦......

有空補齊XD



對了 有沒有那位知道神話到底有沒有出波賽頓的資料片?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波賽頓...印象中好像沒有
到全效的官網看不就OK了= =
本人很久沒看電玩快打了XD

一片遊戲光碟CD音樂可以放64分多...
那請問遊戲主程式到底有幾MB XD

tpst6611 提到...

恩......補一下
看到一個笑點....
啞互騎摩知世家
知世家很有錢ㄝXD

pichuanlin 提到...

我懷疑那個時間有問題…
征服者時間顯示66:49我也才聽了差不多32分鐘= =

波塞頓之前到官網看過沒有…
可是好像在市面上看過英文版的
主程式跟資料片不同公司做應該不太可能…
難道…又是我在做夢= =?

我還在想會不會沒人看到笑點
結果第一個來的就看到了Orz
知世超可愛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可的原貌XDD

到底還有多少男人看過庫洛魔法使阿?

tpst6611 提到...

本人看過的動畫不計其數
不過忘掉的可能有70%
看過庫洛的還有pika...
據說他很喜歡小櫻...
(這應該不是羅莉控的象徵吧 誰叫clamp把小櫻畫的那麼萌XD)
還有...知世現在已經升格變公主了
(請參照tsubasa翼)

me. 提到...

我只要國小的小櫻啦~~~><

咳咳..恩..沒事....

知世家真的很有錢

不知道從我國小幾年級他家就有DV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