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糜爛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我爸書桌前玩電腦

本日活動內容如下:

打網誌

吃東西>///<

傳照片

聊天



校慶那篇網誌我打了一整個下午+兩個小時

昨天用PDA寫了一整個下午(真的是用寫的)

寫了整整一個下午才寫到中午發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用在兩個小時把它解決掉

其速度之所以會這麼慢

當然啦 兩種可能

我想第一個 應該是因為要講的事情太多了

第二個 用寫的...當然慢阿 囧

寫完就開始弄照片的事情一直弄到剛剛

整個很累人

中午打完網誌跑到我外婆家去吃午餐

偷看了料理東西軍

今天是ラビオリvs水餃子

不了解為什麼ラビオリ明明就看起來比水餃子誘人

卻還是贏不過水餃子

回到家發現有個傢伙居然聊天聊到凌晨兩點(當地時間)

還跟我說 「是妳叫我要再上來的阿」

是沒錯啦 可是誰知道你會搞到這麼晚才上阿>"<

結果我還看電視到3點 囧



話說我好像有點感冒

喉嚨有點痛@@、



聽說 今天立冬耶

端午節要立雞蛋

立冬就來立冬瓜吧

XDDDDDD

該唸書了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你感冒啦...身體小心..
不會是禽流感吧...
你前天一次接觸3種禽類...
黃鳥 孔雀 鴨子XDDDD

pichuanlin 提到...

三種禽類
四隻生物

我逛園遊會逛到一半遇見另外一隻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