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新電腦

先聲明一下

不是我爸又買新電腦了

這台是上上星期(還是多久以前我忘了)買的啦

只是都沒好好寫一下網誌"歡迎"她一下XD



Acer Aspire 5500






強者我老爸去燦坤買的

聽說買了隔天他馬上就降價 還送數位電視盒= =

(好啦 我承認他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這件事情是他隔天跑去買數位電視盒的時候知道的Orz)

希望等我高中畢業他要幫我買電腦的時候不要再遇到這種是= ="



基本上這個系列給我的感覺本來就不錯(印象中熊的電腦好像也是Aspire的)

速度超快

我爸又幫她升級了一堆配備

獨立顯示卡 1M的記憶體 藍芽 DVD燒錄機

根據我爸的說法

用她來跑世紀三絕對沒問題

剛買的時候開機不到一分鐘XDDD 整個很快

內建無線網卡到哪裡上網都很方便

60G的硬碟...我就的那台只有4G耶XDD(不過皮先生說九年前的電腦有4G已經算很大了)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她的鍵盤...

不知道是太大or我太久沒打字(?)

總覺得打起來怪怪的...有點不太順手@@"



http://www.kof.com.tw/product.asp?p_code=mkys6516

某家網路商店對她做的介紹...

每個地方看到的好像都差不多 我沒有要幫這家店打廣告XD

5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新電腦...羨慕...
我第一台電腦只有2g...
4g可是很高級的~
看你電腦那麼高級...
我唯一贏妳的只有我那顆可愛的80g硬碟XD
(好開心啊~我的電腦居然也有高級的地方~)

提到...

...
獨立顯示卡 1M的記憶體 藍芽 DVD燒錄機
...


1M的記憶體....?!!XD

pichuanlin 提到...

恩...好 對不起
我承認是我寫錯了 <囧>
是1G才對
老皮兒 不要攔我 讓我退社吧(死)

tpst6611 提到...

原來那台是NB...
跟PC一比...
我台還真是弱掉了...

tpst6611 提到...

1M的記憶體 我都沒發現....
節哀XDDDDDD

我想到上次去開最後一次的社長大會....
畢聯說要交社團照片
"交電子檔的話每一張都有1G以上喔"
(請問你畢冊要做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