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游泳課

從昨天開始整個很緊張

因為不想跟七班的某礦物&某生物"泡在同一個池子裡"...<囧>

(我好像也聽到某隻螞蟻在慘叫)

好拉 結果生物下了水 礦物應該是沒有下...

(希望如此 有的話也不要跟我說 當我在自我欺騙也好XD)

安心的漂了一堂課



聽說怡靜拿著相機在更衣室亂拍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什麼"= =+



回到家好累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跟七班的講說...
讓那個礦物一次泡8小時 就當上了8節的游泳課
以永除後患....

h2omagic03 提到...

我看那天有游泳課的 全部請公假了吧@@ "避免緊急危難"

starsdream 提到...

我..我...也不想游泳
好冷...
我會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