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清新健康CCCA.Day5

要了大家的基本資料之後

一群人跟著吸不死經過”青椒”小徑

到了清大夜市(總覺得我們第一天的午餐好像就是在這裡解決的Q)

進了一家名叫”謝謝光臨”的冰店(這是娃嘎魚講的 可不是我說的優XD)

還有士林豪大大雞排→沒錯 我們跑到新竹吃台北吃的到的東西= =”

然後又霸佔人家店門口跟六小的聊天

然後一人買了一杯飲料才回去



回到宿舍已經很晚了XD

不過大家都還不想睡XD

洗了澡 把睡袋網走廊上一拉開始打牌= =+

我邊吃泡麵邊遊走於各”台桌”之間

吃完之後才開始玩

玩了一些很詭異的遊戲

EX:24點→這個夠清新健康了八= =”

還有一個會讓人越玩越嗨的遊戲

不知道那個叫什麼名子XD

讓長太高被罰大冒險

玩到5點

實在是受不了了

所以就抱著膝蓋坐在走廊上睡覺

睡到6點起來繼續玩= =+

XD



早餐時間 這是大家再一起的最後一個早餐了

感覺起來還滿多人在瘋狂拍照說XD

然後 長太高大冒險時間= =+

”前天早餐的飯團好好吃歐~我還要再來一個~”

(笑死)



然後我們又進電腦教室做網頁

感覺起來我的沒什麼進展ㄟ= =”

我們網頁好像都是其他幾個小隊員在撐

我是廢柴~”~(死)



然後 結業式了一下 好畢業典禮的感覺歐XD

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5天咻一下就過去惹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XDD

寫流言版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很嗨

像我就嗨到被視聽教室的麥克風假刮到一個5公分的傷= =”



寫流言版 照相什麼的

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拉

不過很值得壓

下次在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XD



接下來 踏上回家的路

隊輔們送我們上公車

輔國還以為自己在跑碼頭咧XD

我 娃嘎魚 長太高 小嘎 長今下了車公車 坐客運回家XD

感覺起來就是一上車就睡(沒辦法打牌打通宵真的很累人~”~)

我們三個車上根本就是睡死 睡到時報廣場司機叫了五六變我們才下車XD

資工營

到這邊才算結束吧。





我晚上還跑去上課= =”

真是有夠累ㄉ

其實我還滿怕會趕不上數學課的XD

(倒)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