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清新健康CCCA.Day2

今天是快樂資工營的第二天

早上

我人原本應該再交大

可是我卻在台北

因為被當掉了該死的國英數理化

所以要補考= =”

重點是!

我居然把英文習作放在交大

我的單字表阿阿阿阿阿阿(死)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ˊˋ



早上第一節

我一直以為要考的是國文

當我看到某個國文沒有被當的人坐在教室裡面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XD



<考考考>



中午跟姊結吃個飯

繼續<考考考>



考到1點半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煎熬

自己一個人坐再往新竹的飛狗上

...我好像忘了帶PDA的耳機(怨念=”=)

天阿 我要自己一個人很無聊的過這2個小時阿阿阿(死)

不能聽音樂 因為沒有耳機 怕會吵到其他的乘客

不能睡覺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坐 怕會坐過站

(雖然最後還是因為無聊睡著了 而且還沒坐過頭XD)



到了交大 趕上了正在玩RPG跑關的三小們

再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死掉了

整個是累~”~



晚上 吃完飯之後

到了我最期待的賭國時間= =+

我拿了2000當資本 最高紀錄衝到31000= =+

 為了籌多一點資本 我一直跟far說我要當他的值星帶= =+

不過裡面有4100是跟吳大要ㄉ

 碧:吳大 給一點錢八

 吳:喔 好(碧 得到100元)

 碧:吳大 給二十點錢八

 吳:天阿 妳怎麼這麼狠(碧 得到2000元)

 碧:謝謝吳大XDD

恩 就是降XD

 其實應該不只31000ㄟ

 某個長太高每幫我算一次錢就抽個1000塊當小費XD

那天在骰子那邊贏了超多錢XD

骰子倒關的時候坦白說我還滿難過的XDD



<待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