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清新健康CCCA.Day3

今天早上一起床

早操=囗=

早餐=囗=

天阿

我突然很慶幸我錯過了第二天早上8點之前的活動

有夠恐怖=”=



今天早上講的是Dreamweaver跟Flash

聽課聽的還滿爽的XD→不知道再爽啥= =



下午做了一節的小隊網頁

跟其他隊友比起來

感覺起來自己做的異常樸素

(真的異常了)

也不知道位啥

而且娃娃魚坐在我旁邊 一直跟我說他要吃魚飼料(色!)

害我進度一直很慢~”~



接下來 是恐怖的舞蹈課

詭異的自編舞&恰恰&吉魯巴&華爾滋→夢魘阿=囗=

我搞了半天還是搞不懂華爾滋到底是在跳啥

而吉魯巴半拍的地方讓我有跳跳舞機的感覺

踩太用力了XD



今天的晚餐是烤肉

咱們的少校同學

因為用烤肉夾切豬血糕而壯烈犧牲了他的手指

狂噴血呢=囗=

真是有夠恐怖的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豬血糕千萬不要用烤肉夾來切XDD



晚上 簡單沖了一下澡

換了件衣服

到了大家都很期待的舞會時間~

感覺起來阿 舞會呢

還是要放快歌比較好玩XD

千萬不要放四拍的慢歌叫我們跳三拍的華爾滋阿

還有!我要告狀!

長太高跳華爾滋一直踩到我的腳拉=”=

腳長了不起阿(踢)

不過 整體而言還不錯

只是我對最後一首歌很有意見

費玉清─晚安曲

感覺起來有像在浩然地下室開趴替的感覺

原來圖書館地下室可以那麼嗨歐= =”



晚上 大家都累了

可是沒辦法

隔天還要演戲= =”

還要討論劇本阿(死)

我提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鬼意見

還好大家都還可以接受XD

感動呢XD(淚)



<待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