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日 星期六

燃燒的星期六

今天

真夠熱的~"~

感覺好像身體快要冒煙了(冒煙硫酸?)



今天掃了一些貼貼傳上來

他們最大的功用就是把相簿弄爆= =+

不過 有些貼好像太白了一點

像是這一張 我跟我表妹的



↑幾乎看不到五官ㄅ= ="
拍貼機果然適合黑一點ㄉ女生Q
向我表妹那種白道不行ㄉ似乎不太適合XDD

5 回應:

neihu0122 提到...

.....難怪你ㄉ化學被當....雖然我也是拉..
那ㄍ是...發煙硫酸....O~K~?????

neihu0122 提到...

.....難怪你ㄉ化學被當....雖然我也是拉..
那ㄍ是...發煙硫酸....O~K~?????

pichuanlin 提到...

不好意思歐
冒煙硫酸是隔壁班的最新發現
連顏小妹妹都不知道
哪輪的到你們阿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