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忙.

今天真是忙阿XD

行程滿滿滿

早上回學校成績單兼打掃

居然要我去幫那ㄍ政客洗廚房=囗=

拜託 他以為他是誰ㄚ

我寧可去幫隨便一個路人洗廚房也不要幫他(怒)



洗廚房洗到快10點

買個早餐 然後拿成績單

看到成績單只有一個字



就是爽!!

5科ㄟXD(雖然早就知道惹~"~)

可是還是覺得很震驚...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混拉(死)



拿完成績單 跟同學去M哈拉 順便吃點東西

下午上物理 作業沒寫(一題都沒有歐)

趁著中間休息時間把它給飆完了

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XD



<一段愛與藍芽的故事。>

下午才剛回到家 就被老爹拉去逛光華商場

原本是要買火星三號的電源線

結果居然買到蔡家去了

不小心update了我的火星四號

(變成正式版本優~之前開機畫面的那個TEST Only Not for Sale不見啦,還可以使用語言命令功能歐XD)

順便不小心跟人家買了個鍵盤

(聽說那個鍵盤有點難裝,需要設定序列阜...不過我會試試看的XD)

醬以後用PDA來打字會比較方便

只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鍵盤比本機還要大...Orz

在車上我跟拔完耳機玩的很開心

拔就跟我說:那那隻就給你吧 反正我也沒有再用

XDDDDDD

結果今天賺到一堆東西阿XD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