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閒晃] Gi掰 / 拉琴要不要

從台大那邊看完診之後就直接殺去環亞

先在附近晃一晃逛逛街什麼的

Gino明天就要去美國三個月 打工遊學聽起來很好玩 不過應該很累吧呵

除了撥一粒之外原本還有Cofe的 結果只剩下我們三個

說"餞行" 其實也只是在環亞地下街 窮學生沒錢又下大雨不然應該要去吃鍋爸

今天天氣真的很詭異 早上中午還熱的半死 結果Gino停完腳踏車不到三秒鐘馬上下大雨



吉野家新出的特盛牛丼套餐真的很大碗!!吃起來超有滿足感的



傳說中兩倍牛肉的分量 我是個看到大量的肉就受不了的人(其實我更愛生肉...)







按我看相簿


晚上是佳育姐接的拉琴要不要 在Y17 以前好像還不曾去過

這場表演看來是座無虛席 不過我要跟佳育姐接道歉 我坐到的位子實在不太好 看不到女神獨奏時的正面 連團體都一直被擋住orz

我還在媒體席的前一排 後面大砲聲響個不停我都沒有辦法好好聽

然後我旁邊一直有人在問說需不需要bass他可以幫忙 哈哈

專業就是專業 底霸個還可以同步混音真的是太強了(拇指)

誤比較大我還聽的出來 可是細一點的我根本就不行嘛(小聲)



撥一粒的學長用一隻手指頭吊六位數看的我好害怕 我幫你接= =+

3 回應:

neihu0122 提到...

我...我....我連聽都沒聽說 所以 告訴我哪裡有便宜螢幕可以買 想上殺到22吋

pichuanlin 提到...

你這樣很像來打廣告的垃圾留言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