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吃喝] 居食屋和民 士林店



按我看照片




這次帶外婆一起來

所以點了比較多魚肉



首先是炙燒鮭魚肚 油脂含量並不會多到讓人覺得過於油膩 卻又富含鮭魚油脂的香氣

接下來是鹽燒鯖魚 魚肉還可以 但我覺得稍微有點鹹 真的是鹽燒科科

海鮮帆立貝炒飯 跟上次吃的好像不一樣了 上次的奶油味比較重 帆立貝稍微多一點 大概是用料有調整過

涮肉片沙拉 跟想像中的有一點差距 肉片太乾了一點 調味倒是不錯

南蠻風若鷺魚 這道菜是我這次最愛的 酸酸甜甜一點辣 一口把整隻魚喀下去的感覺超棒ˊˇˋ



然後我點了杯飲料 熱帶水果芒果特調 有一點點酒精還有應該是鳳梨吧

原本是有點透明的 攪拌之後會整杯變成橘色 像這樣



口感還不錯~滿喜歡的



就在我們要走出店門的前一刻突然下起了大雨 中午明明就還很熱= =

還好我外婆有用雨傘當枴杖的習慣所以至少不會被淋成落湯雞科科



可是為什麼突然下這麼大雨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