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期末] 搬回家了

經過好幾天的奮鬥





(這絕對不是宿舍原貌 相信我= =)





終於打包好了



因為趕著今天晚上就要回家 忙了好幾天

寒假宿舍不用清空所以導致這次清空的時候發現很多其實根本一整年沒有用到的東西 哈哈

雜七雜八的東西塞了一整車 我整個看不到後擋風玻璃誰在叭我

明年再搬進來的時候要好好評估一下到底什麼是該帶的什麼是不需要帶的

油價高 車子老 還是不要太常用到車好了



感謝老爸老媽還有宅撥幫忙當駝獸 我一個人可搬不了這些東西

糟糕 這些東西要怎麼放好像還是個問題...通通堆外婆家好了(?)





我的暑假開始了!!!



==


[轉錄] 世界鬧鍾大全













每天要一大早爬起來上班已經夠讓人難受,如果你的室友/男友/女友又屬於按掉鬧鍾繼續睡的那種人,恐怕大家睡過頭的機率就更大了,想要解決這些問題嗎?且看Trendhunter為各位整理的24款風格迥異的鬧鍾。





像是80年代魔術方塊風格的Rubik推出的Cube Alarm,及集鋼管女郎全身性感於一身的Pole Dancer Alarm,風格可說是兼容並蓄,從童趣到性感都有。





如果你會習慣性賴床,Quaker Oats每天早上會幫你準備一碗香噴噴的麥片,用香味引誘你離開棉被的懷抱,不喜歡吃麥片的話,還有Wake n' bacon會幫你烤片土司(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有會泡咖啡的鬧鍾?)。





再不行的話,就讓長了輪子的Clocky跑給你追吧,愛玩捉迷藏的它一路狂叫的結果,就是強迫你從被窩裡起來關掉它,Shocking Alarm Clock則是採取更為嚴格的手段,用電的把你電醒(雖然也是有人把它關掉後照睡不誤)。





Commuter Alarm Clock則 具備東京電車時刻表功能,雖然在非日本地區就不太實用,不過看在它的外型上,還是値得推薦給大家,至於最詭異的鬧鍾,應該非「起床藥丸」莫 屬,事實上它並不是鬧鍾,而是由某維他命公司推出的藥丸,能幫助人準時起床、增加活力及加強免疫力,只是這聽起來未免也太詭異了吧!





[翻譯:Judy]





[原文連結]





轉錄自 engadget








我喜歡跑給你追的那隻Clocky...不過我覺得它可能會鑽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然後放在宿舍學姊們會殺了我...


這在敗家網特價1999(Click) 我找到一個類似的只要389(Click)





附上影片


看完之後會覺得他很賤喜歡往暗的地方鑽


擺明就是要讓你找不到











官網 http://www.nandahome.com/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到了今天...
你的網誌終於要邁入暑假了嗎...

pichuanlin 提到...

你很聰明= =+

我剛要留言 系統居然跟我說
"您的留言間隔時間過短,請稍後再留言!!"

有沒有搞錯 這我自己的網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