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6日 星期六

張智成-傷心換日線

節奏怨曲不夠怨 素性轉聽心太軟

配襯這機艙更見淒酸



*按照我起點計算 你我已分手了將一天

還是想起都眼淺



#我們就算 無復甜蜜與新鮮

愛情就算 平淡如飛機餐點

我們亦算 危難時共過辛酸

錯分的手可否不算



+當飛機飛過換日線一邊

可不可返回情人離開的一天

將分手一節倒轉再開演

重返彼此身邊不變



%當飛機飛過換日線一邊

可不可返回情人離開的一天

將分手一節倒轉再開演

後果相差可會很遠



重唱 *,#,+,%



你的深宵三點 我的清晨七點

我的世界各一端 NO

難道你和我 經已從此相差一天

無法令你讓我贖回 命裡最是錯一天



這班機飛往過去那一天

彷彿想追回從前遺失的鐘點

假使可跟你再過這一天

或許這苦戀 仍有彎可轉



很想知怎樣換日再偷天

將光陰推回情人離開的一天

將分手一節倒轉再開演

重返彼此身邊不變



很想知怎樣換日再偷天

將畫面推回頻臨離機的一點

不分手忍到過了最低點(隨你敷衍)

或可 扭轉 情感的凶險



很想知怎樣換日再偷天

將分手一幕自命裡扭轉

早知今天 回到你的身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