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星期四

畢旅第二天 今天看到的都是海水跟沙子XD

今天行程:九鵬大沙漠→海生館→南灣沙灘



今天是畢旅的第二天!

早上很HAPPY的從床上跳了起來

吃過早餐 買了思樂冰 上了遊覽車 到了目的地

XD



一行人浩浩蕩蕩先到了九鵬大沙漠

我個人的感覺是大家對沙都有不正常的喜好= =+

一看到沙就全部玩瘋了XD

今天跟郁婷瘋狂ㄉ對A胖灌沙

把那個胖子搞成沙人XD

上車之前 要把身上的沙弄掉

發現這是一項極為艱鉅的浩大工程

我褲子後口袋左右各兩大把沙=囗=

唉 沒辦法 回到飯店再弄八XDDD



接下來 到了海生館

要知道被一堆人工海水(藍色XDD)包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XD

尤其是身邊有一堆魚兒由來游去XDDDDDDD 她們謀殺了我不少相機容量XD




在那邊買了我畢旅唯一的紀念品→小白鯨吊飾 兩之粘在一起的歐~超可愛XDDD(不過現在掉了一之= =”)


下午 到了XX沙灘
海景很漂亮呢
我們在那邊
打了沙灘排球(我只負責拿海灘鞋尖叫)
還有沙雕(挖坑埋人阿XD)
又是把自己身上弄得滿是沙子XDDD
不過 很開心XD

晚餐時間 用BBQ來解決
沒吃到多少東西
其實重點不是在飽不飽
而是大家一起烤一起玩很開心XD
餓一下不算什麼!!(豁出去?)
何況還有鋼管秀助興呢XDDD
聽說有人爬上去被摸屁股歐?ㄆㄆ

接下來 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晚會
其實感覺上比較像領隊s在自嗨
而且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晚會要放蝸牛這種慢歌阿=囗=
不過大家玩ㄉ都還買開心ㄉ就是ㄌQ

晚上 又跑去夜襲別人房間
而且很好笑 居然就在人家房間睡到隔天早上XD
(沒辦法 玩太嗨拉XD)

<待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