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生日XD

快樂生日

還有不到一個小時就要結束惹~"~

我會捨不得拉>"<



刀子姐姐害我在操場上飆淚的手繪卡片

軒蕙&小三姐姐ㄉ可愛小喵

陳胖子一整袋藍色的禮物

小蘿利送的好吃躺糖

冬瓜
從基隆國空運來台的手機座

蜻蜓送的超大容量海豚存錢筒

仙ㄋㄟ親手 永久保存生日蛋糕卡
無數人的熱情hug&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禮&卡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大家

很感動T T

能在生日當天收到別人送的禮物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XD

因為我生日不是大家忘記不知道不然就是放假XD...



總之 謝謝各位拉XDDD



糟 眼淚(躲)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