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淡江弦樂社期末音樂會 Dream or Reality

沒有肥龍好可惜今天的藍石頭也沒有很愛ˊ3ˋ

隔壁還有三個社團在表演可是這次還是坐無虛席
謝謝那些被我們邀請並且出席的人
這次做好大有網路轉播連義大利都看的到 : D
三部好棒大家都進步超多(今天還被G虧了一下但是三部首席聽起來滿爽的)
首席好帥請允許我們尖叫
大家都辛苦了我才拉2/3都覺得累何況是從第一部曲開始拉的人們
走回社辦的時候我絲父還一直跟我說他腰痛

希望這條路永遠不要走完

指揮姊接說的很好
「我們多麼幸運可以在這裡一起做音樂」
最後一次了在台上沒有想像中哭的慘直到看到我妹哭到臉都快花了才開始
或許是要把沙包留著慶功宴用吧

好像很多人都要跟姊接同進退
下次音樂會又是不一樣的光景
不管怎樣最後還是要說
I LUV TKUSTRING!!

我最喜歡在拍團體照的時候自拍了科科

按我看照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