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10年聖誕週

因為不想忘記兩次聖誕趴兩次團練還有一個唱歌的這個星期

故事要從12/18開始說起
上完了課走到TiMAMA參加琴韻的慈善樸克王大賽

我只能說超級嗨雖然我最後小輸
有個學長破產兩次還可以衝到前六名真的很厲害
鳳梨是本日最不稱職的莊家吧一直輸錢
沒想到戈杯根本就是職業賭徒
雖然最後敗給高佩新手運最後還要頒獎給她真是有夠慘
然後交換禮物換到的是永嘉的三節式存錢桶,還滿特別的 : D
按我看照片

然後是聖誕節當天的晨唱團
我居然天還沒亮六點多就出門

7:22到淡水好樂迪
而且前兩個晚上都很晚睡
我真是太強了
但是唱歌約太早會有一個問題,就是大家都還在九點前模式

不過兩天沒睡好的結果就是眾人皆醒的時候我獨睡(肥料不算啦他那天根本沒醒來過吧)

我可憐的絲父一直不斷被我蹂躪不管是人還是衣服哈哈哈快笑死我
有唱夠本的感覺因為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哈哈哈下次還要再來
按我看眼睛都還沒睜開的相簿

接下來是五個小時的團練
這部份跳過好了=3=

然後是溫馨的絃樂聖誕趴真是有夠歡樂
當了一整個晚上的瘋狂無腦粉絲喉嚨都快叫破了
我決定下次要達到彈錯了也要尖叫之類的境界
絃樂社的大家真是深藏不漏
不管是王一存

兩小時樂團


還是屁屁操,我妹真的很適合帶動唱 : D

舞棍阿北

(首席我發現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有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大家都好厲害可惜我沒時間練隔過一劫哈哈哈
然後交換禮物抽到撥生的usb加熱杯墊,只有兩個字:實用
按我看照片

話說張芷瑀下次來挑戰這隻舞吧


來分享一下禮物之最
最有誠意的是撥哥的禮物因為那是他自己錄的CD!
最經典禮物...

小龍送的明星花露水...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