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資研送舊!

今天是資研社的送舊

我也被PINKY拉了去XD



下午三點先到好樂迪唱歌兒

養鴨還以”內中資研”為名

辦了一張威力卡

其實 到了付賬的時候

覺得威力卡「一點威力都沒有」(這是皮卡講的XD)



今天晚上在老貝殼餐廳用餐

那個地方 感覺還不錯耶

有烤肉跟鴛鴦火鍋

加在一起整個就是很飽XD

我跟娃嘎魚還有兩個學弟同一桌

雖說其他三個都是男生

可是搞到最後好像是我吃的最多XD

我吃了至少有半盤肉

還有好幾杯飲料 兩顆冰淇淋 兩個點心XD

我好像吃很多耶

會不會變胖壓XD

5 回應:

嘎嘎叫的物體 提到...

去仆街吧你!

該怎麼說呢!? 你會的XD

herbalife20 提到...

如果你還想再瘦一點
我可以幫你喔~
但妳一定要是認真的喔~
若妳有任何問題可以來我的網誌留言問我
我會樂意給妳回答~
希望每個人能獲得健康、財富、快樂!!
♥聽不見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