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Hungry.

我好餓

天阿

為什麼我要轉到美食節目?

今天料理東西軍界介紹的是咖哩烏龍麵vs餛飩麵

然後又轉到名人必吃美食秘笈

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

九如的菜肉餛飩 知多家的炸豬排 中島海產的生魚片壽司

還有上次聚餐 老貝殼的日式燒肉







Gosh!!殺了我吧!!

在看下去我說不定會把電視吃了

明天肚子就變成正方形的了XD

4 回應:

h2omagic03 提到...

什麼形狀都好~
不要畸形就好Q

你摸著肚子說餓的時候~好胖壓XDDDDDDDDD

你去死啦 看完好餓

tpst6611 提到...

那你記得中午的時候把電視吐出來
我要看午間新聞...

musword 提到...

每次轉到料理東西軍我就可以吃得下兩碗飯不用配菜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