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不正經DIY之背夾改造

這只是一個不正經的無聊記錄而已

因為家裡已經有兩條蛇管
所以我從網路拍賣那邊找到可以單買背夾的賣家下去改造
結果沒想到跟我當初想的有出入...真的是太天真

首先妳需要以下東西

雙面膠帶、刮刀、剪刀、背夾、PDA(誤)各一

首先我們需要拿刮刀把磁鐵從背夾上撬開

可以這麼做是因為它只是用雙面膠黏的...


接下來是除膠

除完之後你會得到一塊磁鐵跟一堆膠(我真的很中肯)


接下來黏上新的雙面膠
因為寬度的關係所以我選擇先黏兩邊

撕掉之後再黏中間,所以圓弧要先修好


貼上去...

將將完成!
整個過程連找工具大概20分鐘左右吧

希望蛇管的吸盤不要弱到撐不起來因為這整個架子連唉奉還滿重的,至少比699重...


太天真的地方在哪裡呢
在於我以為在699被上那個磁鐵本身是有磁力的,但其實並沒有
原本還想可以吸在冰箱或其他地方
結果整個失算LOL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