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倒數

昏昏欲睡的一天

下午四點半往圓山的21上沒有網絡
只好來寫點東西
花博昨天閉幕了
想想我也曾經在裡面人擠人
這星期應該是感恩週吧從外面看是很健康的參觀人數


有些事情即將在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發生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崩潰大哭
明明知道這一定會發生但是居然這麼快
要開始練習了
回到以前的日子
開始找回自己過馬路的能力

就在幾天之後


--
撥:!@$@@#$@#wdw#@
我:你講的是東南亞那邊的方言嗎
撥:沒阿
撥:台灣是東南亞吧
我:沒吧我們是東亞阿,你沒聽過東亞病夫嗎
......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pichuanlin's iPhone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