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琴韻校友團第二屆尾牙春酒二合一之跨屆聚餐

其實一直在掙扎但是還是去了哈哈
從很多人那邊聽到各種消息
我會加油的嗯
大家的表演都好讚!!
尤其是夜市人生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東哥的你死殺你死殺你死殺(ROFL)
我還搶答拿到一堆巧克力後來都分人了LOL
日本盒子其實場地不錯有平台鋼琴真的超酷

但好像很多人覺得食物不怎樣
我是滿愛他的煎餃但其他就真的還好
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綮懿:D

散場之後衿葶、三姐、長得高、胖子和刀繼續續攤,可惜佳育趕攤去了
丹堤的紓緩花草茶跟星巴克的某個茶幾乎一模一樣但我不記得那叫什麼
每日一句:譜務很容易被遺忘->說真的有點準...
更新完近況後大家的話題圍繞著台東打轉內容不外乎各種野味
穿著民族風長裙在海邊被漂流木打到腳到底是哪招囧
寫道這裡我終於想起來本日關鍵字是80
說真的滿羨慕你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可以到不同的地方去體驗一下
但是我可能無法吧哈哈...

真好大家的本質都沒變
不管15、16或17
長得高戴上眼鏡還是那個長得高
筱慈說,「妳以前就喜歡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原來這個習慣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突然很多往事湧上心頭


另外我又賣掉撥一粒一份(Free)了......
佳育說Bass很值錢喔~

按我看相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