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聚餐] 送杜肥@香料廚房

相簿請點這裡

一直對我們很照顧的杜肥今年終於要畢業了
衝著Cofe一句「送杜肥聚餐一定要辦」
所以我弄了個小聚餐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地點就設定再我覬覦一段時間的香料廚房啦
話說...我從內湖殺到淡水吃飯倒是第一次=3=

這次除了主角杜肥之外,還有我、C、BoyLee、G
原本要約嘎抓,但他說沒空-3-
G因為要打工,所以遲了一點(?)來
他到的時候我們的主菜都快吃完了
但大家還是吃的十分盡興

整套餐點有含沙拉、餐前酒、麵包、湯、還有大家都滿推的主菜、並且同場加映甜點








心得嘛?
這是一間我覺得還值得推薦的餐廳
食物不錯,氣氛也頗適合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什麼的,感覺可以坐很久,服務生也不會趕人
但是...一定要訂位!!

0 回應: